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Y BLOG IS FOR SHARE

ABOUT “ACG” PICTURE,SONGS,INFORMATIO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80后的动画迷.对以前的东西特别有怀旧FEEL,看过的动画OP,ED AND插曲,只要是好听的(虽然有D不一定好听)我都会搜集,幸好的是大部分都能找到,现在听番真是感概万分.有兴趣请到音乐区试听.加博友紧限熟人,我叫可可。 如果音频连接有问题的话,直接点击音乐播放器试听.或直接到我的日志-“animation songs(lyrics)”板块游览。还有“80后集体回忆”版块也有怀旧特辑的。欢迎加 lily可可的动漫交流群:Q群117571212 留言和评论。

可笨组合 恶搞配图对白 之 羡慕  

2017-02-13 21:12:12|  分类: 美少女战士动画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可笨组合 之 睡觉大过天 - lily可可 - lily可可博客
(周末)两只猫:笨笨快起床.... 。可可来找你玩。
笨笨惊醒过来问:怎么啦?人家刚才在做美梦,看到好吃的被你们吵醒了。
可可:若不是亲眼见,你可真能睡。中午12点还在睡。
可笨组合 之 睡觉大过天 - lily可可 - lily可可博客
 笨笨:不奇怪啊,我可以从晚上9点到明天中午12点。
可可:哦是嘛,这么厉害啊,可以打破我保持的纪录罗。
可笨组合 之 睡觉大过天 - lily可可 - lily可可博客
 (可可好羡慕笨笨这个技能)睡那么多都不长胖。比那些减肥杂志教学什么的管用多啦。
可可:我要向笨笨学习!!!YEAH!!
可笨组合 之 睡觉大过天 - lily可可 - lily可可博客
 可可:我还羡慕你连在做梦也在吃。笨笨快教教我怎么弄的。
笨笨:啊,这个有什么好学的?囧。
可笨组合 之 睡觉大过天 - lily可可 - lily可可博客
 笨笨:嗯嘛,真伤脑筋啊。反正一睡就想到吃,吃不饱醒来又继续罗。啊 哈 哈 哈 哈 。
可笨组合 之 睡觉大过天 - lily可可 - lily可可博客
 (可可还是不放弃追问笨笨要答案。)
笨笨:诶,如果 “睡觉” 是学校必考科目我肯定考100。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